熱門文章

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石岡團練

一大早起來,還有點睡意,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來,也好久沒有團訓了,今天是我負責的要早點到,530到達自行車道起點,太早沒人到,外面開始下起毛毛雨,也好下一點雨更好跑,那知越下越大,下起暴雨,45分有錫大哥從他家跑來,不會吧,懶兩人做陣拿著一隻小雨傘,雨越大越要去跑路,就我和他兩人,還好6點一到,王大哥賢伉儷,余副會長夫妻,貴哥和他夜間部同學,岱肯大哥的家人及朋友,文章大哥及翊銘,還有一位不知名的大哥,大家冒大雨前來真是足感心,看外面雨下那麼大,只好在國四下面繞圈跑,雨稍小王大哥說,跑路人那無內怕雨,走吧,開始今天的團練,一路上雨還是一直下,但是不大,跑起來比晴天更舒服,過后里馬場有自行車活動,聽說要騎去東勢,7:30才開始應該不會和我們衝突,到石岡壩側門還沒有開,八點才開,這下要繞好遠ㄝ,幸好保全大哥看我們跑到都濕了,就放我們進去,在壩頂看遠山雲霧裊裊,好美麗,但大甲溪水受蘇拉影響,則是洪流滾滾,好可怕,因為下雨及自行車活動,就不去東勢往起點跑,就這樣才和晚到的耀哥、啟宗、英育錯過了,8:20結束今天13K團練,會後岱肯大哥準備了好多水果,王大哥也準備了早點,大家邊吃喝邊聊天,邊等耀哥他們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哈摟,我是南陽的"小克"再此聲明一下我低名子是"宗"不是忠哦XDD

    有空歡迎各位愛跑同好一起加入南陽分步FB來拉拉低賽吧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不起 小克 勇哥我識人不多 尚請見諒
    請留下南陽分步的非死不可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勇哥不用抱歉啦 ^^

    對了,勇哥有個人FB嗎?!

    我先加你個人在拉你進來

    會比較快哦 :)

    小克。

    回覆刪除